阿九

历史不好,文笔非常差,如果有错误,请大家指出,不喜欢更新,还有我是个玻璃心,连赞就拉黑

这就穿越成团厌了?!「2」

又名《超级复仇》《人们都去死吧》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…救命!”


顺着小孩求救的声音,瓷终于找到了美。


看着眼前的小孩儿奋力抵抗着贩子的铁棍,瓷生怕他被打死,上前把美护在身后。


对面的人贩子见瓷也是个小孩,不怀好意的笑了笑,上前去想把两个人抓起来。


由于现在的身板还是太小,瓷没有办法和对面硬刚,只好拉着美转身就跑。


“啊!”一声尖叫,瓷猛的回头,发现美的脚扭伤了。


“啧,真是麻烦。”眼看后面的人就要追来了,瓷一把将美抱了起来,疯狂的向前冲刺,心里还不忘问:“003,还有多久才算安全?”


[宿主坚持住!还有50米!]003。


听到后,瓷继续加快脚步。


[恭喜宿主完成任    人物美好感度+10     空间积分加25]003


终于安全了…瓷心想。


又看了看怀里的美,发现对方已经昏了过去。


这个美利坚真的是弱爆了,瓷默默的心里腹绯。


瓷把美拖进了原主的小草屋,问道:“现在怎么办?他昏过去了。小说里原主是怎么治好他的?”


[……那啥,我说小说里原主根本就没冶过他他就好了,你信吗?]003沉默片刻后说。


瓷:……你丫逗我玩呢?!那现在怎么办?我这不就白救了?!


[也有其他方法,宿主你还记得你那25的积分吗?]003。


“对哦,你不说我都忘了,那积分是来干嘛的,不会是用来买道具的吧?”瓷问道。


[是的呢,亲]003。


“行吧,那我怎么购买?”瓷问。

[你的商店现在产品    

  

迷魂药:一种春药,吃下去的人不会有任何察觉,但是会兽性大发。

如果要用的话,请慎重考虑!!!

价格:5


蒙汗药:一种人吃下去会晕倒的药物,一颗可以让人晕到两个小时。

价格:8


安神药:一种保证宿主或他人睡眠质量变好的药物,适合用来做攻略。

价格:3


假死药:做任务出现了意外,脱身时可以运用假死药,保证完成任务

价格:13


毒药:复仇好用品。

杀死别人每一天,自己快活一整年!!!

价格:20


疗伤药:可以治愈一切疾伤。

但还是要提醒宿主,注意安全哦!!!

价格10


好感度增加10用品:如果好感度直线下降,可以用此保命

价格:25


一次性传送器:逃跑时的不二选择

价格: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

  

虽然很肉疼,但该治的人还是得治,吃还是花了,他好不容易赚的积分,把他平生最讨厌的人给救了下来。


“你…你是谁?我怎么会在这里?我记得好像有个人救了我,是你吗?”一声稚嫩却又有些警惕的孩童声音,让瓷从金币花掉的肉疼中猛然惊醒。


瓷看了看美,无辜的眨了眨眼,表示他不要对自己那么凶,然后说到:“是我,怎么了?”


[宿主,检测到攻略人物好感度+15]003。


瓷看了看现在在自己面前的美,心想着小孩子果然就是好攻略,又对美说到:“你有家人吗?我没有的话,我可以照顾你,我可以当你的哥哥哦。”


美看了看自己眼前的人,不屑的说到:“切,我可不像你,我可是我爸爸妈妈的。”说完还骄傲的揉了揉小鼻子。


瓷听完愣了愣,在心里骂道,真是个白眼狼,原主真的是瞎了眼去救他。


面上却又假装开心的笑说:“那可真是太好了,真羡慕呀!希望你的爸爸妈妈早点来接你。”


这回轮到美愣住了,他好像想到了什么,哭了起来,嘴里喃喃:“爸爸妈妈会不会不来接我!他们肯定是不要我了,我才会到这儿来!呜呜呜呜呜!”


瓷急忙赶上前去帮他擦眼泪,上前安慰:“你爸爸妈妈一定会来找你的!都是爱你的!”


听听!多么无力,多么苍白的安慰,瓷当然是故意的,就连美会哭都是他的意料之内。


而一直在旁边观看的003表示。


[我有一个报复心极强的宿主]003

评论(3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